Tuesday, March 1, 2011

泡生燕窝

中午老公来诊所找我
他跟我说以下的话:
给你们煮了燕窝,在慢锅里.晚上记得盛碗给爸爸妈妈,还有也给孩子们各一碗
我现在要上KL,医院没有药我必须上KL去注射药物.今晚就留在KL,我会在医院附近找休息的地方.明天做完治疗后,才回来!这些钱,你拿着.月头了孩子们有很多学费要交.

他的话让我的泪水在心里渐渐的涌起
来到眼角依然强忍着不让它轻易的落下
为的是~不想让敬雄担心

老公的话确是让我很难过!!!
但我却无可奈何不能做些什么
很多人都讲我~都这时候了
怎么就不放下你的工作陪他一起去呢!
我何尝不想!!! 我何尝不想呀!!!
,我不止有工作在身,而且还有两个儿子要照顾
如果,我真的都放下了那敬雄其不是更不放心吗?
这才是我所犹豫不决的这才是我所放不下的

之前,我们都一直在商讨
他第一次做治疗的时间和交通上的安排
但就是没办法想出周全的方法
(敬雄很害怕麻烦别人)
所以,敬雄选择独自一人去面对这一切
他给我的理由是~放心,我可以应付的
我从小就往惯医院,那里就像我第二个家,没什么好担心的

是的,医院就等于敬雄的第二个家
当年,他读书时期,住院时间来得比上课时间长呢!
可是今天我担心的是他做完治疗后的那过程
他独自一人承受得住那药物后的疲惫吗?
还要开车回来麻坡虽然是区区的两小时
对于刚做完治疗的病者来说,似乎很漫长,不是吗!
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难过到了极点……

敬雄是个很坚强的人对于他自己的病他早已经习惯
无论是他人的眼光对待或是身体上的疲惫
他总是会强忍着为的是安慰我们家里每一个人

小意识没关系没问题不怎么痛我可以的
都是他的口头弹为的是安慰我们,不要我们为他担心
我也深信,敬雄能照顾好自己毕竟他早已习惯这一切
,我毕竟跟他相处了快10怎么可能叫我不担心呢!
(多少都会有不安和焦虑都是难免的删除不去也赶不走)
不止我担心连孩子们都会担心
尤其是Stephen,放学回来,不见他Daddy就一直问一直吵着打电话
问的是:Daddy where are u now? Why u didn’t live in grandfather house?
Are u sure,u can come back tomorrow?
至于Samuel,在临谁前就一直提醒我,要记得为Daddy祷告
 老公给家里每一个人都预备了一碗~燕窝...

求上帝的灵与敬雄同在,求上帝亲自安慰和看护着敬雄,好让他的身体能尽快适应那些药物.也让治疗后的副作用能减到最底.求神用宝血遮盖敬雄的身体,好让那些药物不会伤害或导致他身上其它血管爆裂!求神怜悯和催听我们的祷告~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