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幻想...

Anna Tan 于 2010年3月3日13:12 发布

最近都忙着粉刷屋子
真的感觉好累好累...

我告诉老公说:
真希望有天一觉醒来时
能看见屋子完全粉刷好...
说完我俩大笑起来...

我收藏了很多哆啦A梦公仔
很希望它能用道具帮我们一把...
可惜....它始终只是公仔!

******************************

感激...

Anna Tan 于 2010年3月3日13:36 发布
大约算下
原来...我已经用上了一个月的时间
在努力的粉刷屋子...

但,到今天依然还没粉刷好哟!

辛苦...疲累...
难过...流泪...
无助...沮丧...等...
都曾经出现在当中...
但还是要感恩...

感谢神,
让我经历了那么多
依然有耐心的坚持下去...

感谢神,
在我疲累时
依然还有孩子们的鼓励和安慰...
(孩子们,经常告诉我说:很美...要完成了...
Mummy,继续努力...加油...!!!)

感谢神,
让周围的朋友及家人
在我沮丧时给予安慰和鼓励...

感谢神,
让周围的朋友
愿意主动帮助我一起粉刷...

感谢神,
也让弟弟有时间
特地开车下来
帮我粉刷直到晚上11点...

你们给予的帮助
让我很感动...
也十分感激...

谢谢你们...
有你们陪伴和鼓励真的很好...

朋友...
家人...
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