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双份礼物~双份祝贺

Anna Tan 于 2010年5月9日16:21 发布

今年比较特别...

孩子
特别为我送上双份的礼物和祝贺...

孩子
你们的心意 Mummy收到了...
这一切都让 Mummy感觉很温馨+很欣慰...
谢谢你们!

愿你们能快乐成长...
Samuel在学校里
亲手为我设计了两份母亲节贺卡

虽然很普通
但我却感觉很温馨...

Stephen送上的礼物

让我感动的是他的举动...
他告诉我 要我给惊喜...

送上礼物的当儿
他对我说:妈咪,谢谢你...我爱你...
并且给了我一个拥抱和亲吻...
让我深感安慰...

Stephen知道我特别喜欢Doraemon
在为我设计项链的当而也没忘记
为我亲手画上只Dora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