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星期二

今年开始,我对星期二产生了莫名的恐惧症
一星期的结束,随着另个星期的开始
我就会开始恐慌害怕起来
尤其是碰巧老公又外出
要我独自一人照顾孩子们的那时刻
我的压力会更大开始莫名其妙的焦虑起来
脾气也会无缘无故的爆燥或骂孩子等……
(连自己都无法接纳这可怕的个性!)

今年开始
孩子们学琴时间和补习时间都做更动
很不巧的都凑在同一天~星期二
所以,感觉时间方面很赶,似乎透不过气来!!
原本很想更换学琴时间,但他们是在学院里学琴
一更换,似乎会影响老师也影响到其他小朋友
(两兄弟一起,也在同一个时间约~两小时)
更担心影响Stephen上安亲班时间
(Stephen学了一年,时间都在星期二)
就这样有很多的顾虑,一直没在安排调整时间

Samuel补英文更不用说
不可能要为了配合一位小朋友
而要老师和全体小朋友跟着更改时间吧!
没办法之下,我只好勉为其难逼迫自己去适应它!

每逢星期二,我的时间就是这么的赶
早上忙给孩子们上学后,自己也赶着上班
下班后,就赶着去幼稚园载Stephen回家
到家后,就教Stephen写功课和检查Samuel的功课
接着就开始给他们练琴
(他们每天都有练,一人半小时…)
随后当然是学琴时间到来赶紧送他们去学琴
就赶回来预备晚餐,处理好一切再去接他们

吃了晚餐,冲好凉
傍晚6:45pm又必须载Samuel去补习
回来收拾下家里,打扫等
9pm又到接Samuel的时间
回到家,换衣洗刷后亲子时间又到来
给他们读绘本故事祷告等后,才上床休息!
等孩子们都入睡之后,我才有自己的私人时间!!!
天呀!这样一的一天的确是挺累的哟…!!!
(但还是有喜乐很安慰的时候~看见他们学习的成绩)

好不容易,渐渐适应了~这可怕的星期二
很不巧的敬雄的治疗时间又落在这一天
叫我如何吃得消呢???
可怕可怕怎么那么可怕呀!
难道可怕的焦虑症又跑回来找我了吗?
我的天呀!!!我可不要啊!
只期待,我能尽快的去适应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