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治疗后第一次出门~长达一个半小时

没错,自从03/03/11~12:20pm敬雄接受C型肝菌的治疗后.就在医生规定的时间内(4小时)回到家.随后,副作用也在一小时后前来报到.因为这样,他就一直没办法出门去.当时的他,已经别无选择,除了躺在床上,还是只能躺在睡床上.已经是无法自由活动着身体的他,更别说想离开那间房间.

直到隔天早上,8:45分才能自行坐起开始进食.

之后,除了上厕所,就不成离开房间(一起身就会头晕,坐或起身走路都是轻飘飘的).所以,一切的活动都只能躺着在房里,除了听歌看电视,就只有睡觉.可说是,活受罪(对他而言)…这就是他之前的生活方式.
经过20个小时的痛苦挣扎(约1pm),药物的副作用才渐渐的好转.现在,所面对的不舒服,都是来自口服药物的副作用而已.相信,他的体质也会慢慢适应.
到了傍晚,他已经,开始按捺不住的吵着要开车出门去.为了不让他失望,就提议让他去载Stephen和到麻坡转一圈.于是,他很开心的让我们陪伴着出门去(他的个性就是不能闲下来,没事情做会让他感到浑身不自在)
虽然,是那区区20分钟,似乎也让他不怎么吃得消呀!回来后,坐在车上约15分钟都无法下车呢!进到家后,只好乖乖躲进房里,继续躺着直到用晚餐(7pm)才坐起来.之后,依然从复着,他非常不喜欢的动作……

直到,朋友到访他就像乐足了的孩子是的~终于可以离开房间!

今早,因为我必须上班(有同事请假)的缘故,就要求他继续听话,暂时留在家里忍耐着.也要求Stephen监督着他,不可以让他出门.也交代Stephen,一旦,有突发状况就立刻去叫奶奶和打电话给我.(的确,敬雄都愿配合孩子,也很合作.所以,我就不至于担心)

时间很快,瞬间即逝.傍晚近了
在家趟了,超过了48小时的他最后,还是按捺不住的吵着要出门去.我十分不放心,无论他到哪里,我总是跟着......这是我的决定,也是我的责任!
同样的,再让他到麻坡转一圈,给他买些清淡的食物吃
.
8:10pm他睡醒后,吵着要去教会练诗,我和孩子们都紧跟着...就是不肯让他独自出门!那是因为...,真的...真的...不放心!!!,只好勉为其难,好无奈的让我们都跟着!

以下是他到教会练唱的情竟 
 见他如此开心地与弟兄姐妹们相聚在一起,自己也深感安慰呀!
此刻的他,除了需要弟兄姐妹们给予的关怀,鼓励和慰问外,最需要的是来自上帝的看顾,怜悯和慈爱
求神,继续引领敬雄,也继续垂听我们的祷告.让他不要灰心丧胆,无论接下来的路如何,都不能让敬雄在身体不适之余,也失去奋抗到底的意志力!(来自一位姐妹的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