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无知的财主

Stephen说故事~无知的财主

Anna Tan 于 2010年3月9日10:49 发布
有个很有钱的人
住在一间大屋子里

有一天
有钱人问上帝
要怎样才能讨你喜悦...
上帝说要他把所有的钱拿出来
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可是他不肯也不舍得
结果他不能到上帝那里去
(以上是Stephen给我说的故事)

我问:为什么他不能到上帝那里去?
他答:因为他不听上帝的话也不肯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问:那他这样做对吗?
他答:不对.上帝生气他了.

我问:那该怎么做才对?
他答:把上帝放第一位,听上帝的话.
才能跟上帝永远在一起.

神在Stephen身上有怎样的计划呢?
我深信神在Stephen身上
有一定的安排和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