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第一支治疗针

敬雄今天正式接受C型肝菌的治疗,第一针就让他痛苦万分
原来,星期二所做的,是接受治疗的前奏而已.主要是帮助他体内消毒.那正式进入疗程时,肝脏才容易吸收药物.(怪不得,那天,他除了感觉累之外,就没有任何副作用出现.)

凌晨5:30am,敬雄再次独自开车前往KL中央医院.他给我的原因是,必需回去验血看小血板有没有下降.同时预防血管爆裂.
心想,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所以心里一点都不焦虑.更别说是担心
我如往常一样,照常上下班.
12:30pm给他发了简讯,问起:验血结果怎么样?他回复说:现在还在血库.之后,我也没在多问些什么.直达1:30pm,敬雄再给我发了简讯说:他现在就开车回来.( 之中我们没其它的对话)
 
直达,敬雄4pm回到家后,才把事情真相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简直难以接受,但已经一事无补了.
其实,他的疗程是长达半年,而且是24个治疗疗程.每星期为一支针.而且也带副作用的资料回来给我参考.他还说,里面的副作用有两个肯定会出现,其它的就应人而意(我下编再写).
医生也吩咐他,在注射治疗针后,必须在4小时内回到家里,因为一切的副作用,即将在4小时后开始运作.说到这里,敬雄大笑起来…意识是,现在都4个多小时了,哪有什么状况啦!我都说了,我可以应付的.我是Superman勒!
 
我们闲聊后,也到时间去载Stephen放学.他突然告诉我,他感觉有些累,不想出门,要我自己去载孩子.回来的路途中记得帮他打包碗粥.于是,我也去门去.
我带Samuel去逛书局后,才去载Stephen.随后,再跑去朋友那里闲聊.
 
回来后,立刻去家婆家用晚餐.之后才进来家里.
一进门,敬雄就开始出状况了.意识是副作用开始运作了…让他十分痛苦万分…看他那痛苦的样子,相信那种痛,对他而言真的很可怕!
整个过程的确很恐怖..我嫁给他那么多年,从未看见他那么的痛苦…发抖…
他身体的痛,加上乎冷乎热的状况,让他撑受不了的掉下了眼泪…
看在眼里的我,却痛在心里…依然强忍着泪水,不在他面前掉下…
我不能为他做些什么…除了把他交托于神外,就是让他休息…
我深信只要愿意将困难交托于上帝,上帝也必定把平安植入我心中!
(一位老朋友给我的鼓励,对我而言很珍贵.它会是我克服压力和困难的动力.倚靠上帝是我唯一的力量,那里也是我唯一的避难所)
 
今天中午12:20pm,敬雄顺利注射了第一支C型肝菌药物.5小时后(约5点半),药物的副作用开始发作,并且会维持48小时.现在,他感觉很辛苦.请大家帮忙在祷告中纪念.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