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多亏有你们

这一个月里,敬雄呆在家里的时间多过出门
当然,躺在床上的时间也多余工作
(近期,他一星期最多可以工作两三天)

在家里,他除了做些琐碎的工作外,就无处可去
(:接送孩子们放上下学,到市区转转
或偶尔找朋友聊天喝茶外)
有时,他还是会按捺不住,偷跑出去工作
,每次回来后,都会感觉特别疲累不堪
全身疼痛,头疼等病症,总是纠缠着他不放

说真的,在这样,长期下去
可真担心,他会有承受不了的一天
加上,他开始在工作上失去了保障
老板,总是有投诉不完的事件和工作问题
同事间,也开始互相不满,投诉对方等
这些问题,渐渐的开始成为敬雄的困扰

在工作上,该如何帮助和安慰他呢?
或许只有给他找个可以信靠和帮助他的人,是唯一的方法
似乎不那么容易找呀!

幸好,我还有位愿意帮助我的小弟
自从,敬雄开始做这治疗后
Adam,每个星期,定时都会给我和敬雄打电话
给我们带来的,总是一句句温馨的慰问
也常会主动,问这位姐夫,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可以不麻烦别人最好,总喜欢亲力亲为.是敬雄的个性
,也因为Adam常时间给予我们慰问的关系
所以,在别无选择之下,还是必须劳驾~Adam

近期,Adam真的在工作上,帮了敬雄很大的忙
无论,敬雄要Adam去哪里,帮什么或做什么
他总是会答应及尽量安排时间,给予帮助
当他有工作在身,安排不到时间或走不开时
他会开口,要求他女朋友~James亲自下来帮助我们
同时,也在我们的经济上给了我们很大的保障和安慰
要不是有他,愿意主动帮助我们
或许,有天,我们的经济会开始出现问题,也说不定喔!

说真的,在我们最软弱,最彷徨无助时
他们俩愿意跟敬雄配合,愿意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真的让我感觉特别温馨,深感安慰呀!
就在这时刻我们需要人帮助时
让我看见小弟的成长,是最值得让我欣慰的了
(哈哈哈总算,过去都没白疼他)

Adam, James谢谢你们在过去和接下来的日子里
愿意给予我们的帮助,经济上的保障和安慰!
同时也谢谢,所有的家人和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路给予我的扶持和鼓励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才会那么坚强!
真的,谢谢你们!

前个星期,敬雄开口要Adam帮他两天,从南部跑到北部,Adam都答应了.
而且,快手快脚的他,一口气花了16个小时的时间(从早上7点忙到晚上11)
把敬雄交代他的事情都忙处理好后,还特地下来探望我们.接着,隔天又再帮敬雄把货物运输上吉隆坡呢!
虽然,已经疲累的他(12pm)
在外甥们的要求下,还是跟他们下了几盘棋,才去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