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平安回来了

左等右等…左盼右盼…敬雄终于在11pm回到家了!
谢谢今天所给予我安慰和为我们祷的家人及朋友们.
有你们的陪伴和安慰…才让我安心和坚强的渡过了艰难的这一天.
(说真的,今天我的情绪真的超不好…变得不平易近人!)
 
非常感谢,今天一直给我发简讯或打电话鼓励+安慰我的家人和朋友.
你们今天所给予我的,让我感觉好窝馨好温柔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才变得那么坚强!谢谢你们!也谢谢你们为我们祷告和给予祝福!谢谢大家!

在房里,听见车声,知道敬雄回来.就立刻出去帮他拿东西,见他的精神还挺好的
没什么不妥,除了走路较慢些.(心想或许多少都有些累吧!)所以心里特别开心也很安慰!

我问:今天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他答:是会累,但不是很累那种.下午有休息了,现在还好.
 带了两天的药物回来,星期四必须回去复诊(抽血验血小板).
但愿当天的报告也会很乐观!

医院建议他把药物带回来(血友病药物),在必要时可以立刻注射.
话说, “担心心血小板突然下降,而导致血管爆列”.所以必须预备些药物在身边,在突发状况可以立刻注射,把风险减到最底.
这就是副作用之一.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好.倚靠着神,敬雄也可以面对和适应.

深信,朋友送上的这句话是我很大的鼓励和帮助…<<当我们把困难交托在上帝手里,祂就把平安植入我们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