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奖励自己


感觉已经很久都没开炉烘焙蛋糕了
新年前,忙的都是年饼,新年后,逐渐变懒
加上孩子上课,面对工作压力,家庭压力,
老公又接受治疗,所以感觉忙上加忙

最近,我经常会出现喘大气或呼吸困难等问题
医生说那是来自压力的因素

最近的忙碌,加上身心的疲惫,多少感觉不好受
失眠也渐渐的找上了我
深夜也经常被那无穷的压力惊醒

这些日子,一步一步的走来
有时,感觉特别难熬也很辛苦
,依然要感恩.神的恩典都够我用
也让我体会到,身边依然还有许多关系我的人

面对总总压力
给我体会到在适当的时候必需学习成长
改变心态或放下一些包袱或重担,是必要的!
,要适应这一切,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谓: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随着老公第一次治疗开始,压力逐渐增加
看着老公的疲劳和疼痛,都不知该做些什么
除了让他休息,还是只让他好好休息
那是我目前能做的

是的,这一段日子里,我的确过得比以往吃力和辛苦
这一切的一切,对我来说真的都不简单
,我很清楚的知道,当面对压力时
要学会得以释放,那前面的路才好走

虽然很忙
,我依然选择进入烘焙世界,希望压力得以释放
(自少,我有可以拥有一些些小空间,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给自己烘焙了一个蛋糕,取名为<香草蛋糕>>
为的是奖励自己,辛苦地一步步走来

松软的海绵蛋糕,甜甜的奶油,加上Oreo饼的巧克力香
吃起来口感挺不错.感觉心情会轻松些
但愿,我接下来的路会更好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