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Light Board


什么是Light Board???相信大家都对这东西比较陌生吧!
但我对它情有独钟,甚至于念念不忘
这台看为不其眼的东西,却拥有着我一生难忘的记忆!
13年前就很想拥有它,可惜跟它却那么无缘

开始接触这东西,18岁读室内设计的时候
它是我们绘设计图时,必备的用具之一
每次绘设计图时,必定要用到它才行
于是校方也为我们预备了~电光室(Light Board Room)
但是,只可以在上课时用,下课后就必须离开
因此,经济能力许可的学生都会给自己定做一个
都是依照自己想要的大小或尺寸,方便在家可以使用
可惜,当时我且没有能力拥有它
(那时,都是用木制作的.像足一张桌子,还挺贵的)
不过,我挺幸运的.当时,是住在校宿舍
刚好学长们都有,因此有需要时,我都跟他们借

那时,决定放下读设计时
心很痛的把跟学长借的那台Light Board归还
那一刻,我下定决心的告诉自己
将来我必定也会给自己量身定做一个
为的是要把读设计的那段美好时光都留下

自从,离开设计后,就一直很渴望拥有它
很不幸有了钱,却找不到人愿意帮我制作
(原因是我就只要做那么的 一个”…!)

直到去年,我才真正的拥有了一台专属自己的Light Board

去年搬家时,家里有些地方需要小装修
愿意来帮我们做维修的伯父,刚好跟我们很熟
就特地向他要求,要他量身为我定做一台Light Board
很幸运的,他很豪爽的答应我的请求
也依照了我要的尺寸,高度和大小给我制作
就这样我拥有了一台自己专用的Light Board
可以说:就只有那么一个~绝无仅有,就是唯一的一个!

其实,做好后
只是偶尔会用下它,其余时间
就一直摆放在书房,不其眼的小角落
可以说,我现在已经不怎么需要它了
坚持要一个,只是想完成当年的心愿而已

,现在<>却成为孩子们的最爱
因为他们可以用它去复制一张,他们喜欢的图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