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耶苏说...

Anna Tan 于 2010年5月15日20:43 发布

这群就是我在主日学里教导的小朋友~~~有启蒙级和幼稚级...
是蛮考耐心和精力的一班!!!

对于这群小朋友
除了要讲生动的故事外...还要够活跃才行
可惜我偏偏却比较被动...也很怕吵闹...

但...
感谢神...
这些年来
依然把一位好助理"崇耀"安排在我身边~~~补助我的不足...

这么多年来
我们就是这样一路的配搭着...
"我负责讲故事...他却负责游戏...剩余要协助我负责手工等..."
所以一直都坚决认为他~~~是我的好助理,也是神奇妙的安排...

瞧...
当他负责游戏时~~~~"耶苏说..."
就有这能力带动全场的小朋友与他配合
每一位小朋友也都会投入在游戏当中...
希望...
通过游戏~~~教导小朋友要学习做个愿意顺服的孩子
所以特地从复着玩这游戏...
来提醒小朋友只有耶苏说...的事才能做...

当中还是会出现搞错或听错的小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