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与祢有约

重心得力,展翅上腾

Anna Tan 于 2010年3月16日12:51 发布
重心得力,展翅上腾
是今年教会的主题

我用这主题做祷告...

求神帮助我在灵命和服侍上
能重心的得力,展翅上腾...

神啊!
你在我生命中究竟有怎样的计划和安排???

我深信...
一切的发生都是神所允许
我深信...
一切的发生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
阿们!
*************************************
与祢有约

Anna Tan 于 2010年3月31日14:37 发布

与祢有约,是永恒的约...

今生立约,一生跟随!
这是我十年前与祢所立的约...

十年了...
这约定改变了吗???

感谢神,因祢先爱我...
感谢神,因祢卷选我成为祢儿女...
感谢神,因祢让我有机会爱祢...
感谢神,因祢赐福我每天的生活...
感谢神,因祢所赐恩典够我使用...
感谢神,因祢给我有机会服侍祢...
感谢神,因祢给我有机会永远倚靠祢...
感谢神....(真的有太多的感谢...)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我现在拥有的都是神祢所给予!
谢谢祢,阿爸天父!
认识祢,真的是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