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惊天动地的爱

Anna Tan 于 2010年4月3日22:30 发布

<染红>
你没有佳形美容,令我们呤诗传诵;
你没有英发雄姿,吸引我们步步跟从.
你只有一份彻底的爱,毫无保留惊天动地;
你只有一份倾倒的爱,永不干枯,无始又无终.

你被藐视拒绝,我们切依旧懵懂;
你担当世人罪孽 我们依然无动于衷.
你只有一份牺牲的爱,不计代价,情仪深重;
你只有一份默然的爱,深情尽在不言中.

我们的罪孽将你压伤,我们的过犯将你刺伤;
你担当我们的刑罚,背负我们的痛苦.
这份惊天动地的爱,我们永远不懂.(X2)

为什么你甘心离开天上的尊荣,为我们将十字架染红?

@@@@@@@@@@@@@@@@@@@@@@@@@@
这首诗歌让我很感到...
它让我默想了耶苏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

是的...
要承认耶苏是为世人死在十字架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但要承认耶苏是为自己的罪死在十字架就不那么容易...

是的...
神啊!你的爱真的何等伟大...
是的...
神啊!你为我担当我的刑罚...
是的...
神啊!你为我背负我的痛苦...
我所经历的你都懂...你都知道...
与祢相比真的算不了什么!

谢谢祢...
再次亲自"带领我"
谢谢祢...
再次让我"享受难过"
谢谢祢...
因祢的死让我得着"平安得医治的爱"

谢谢祢...
借着这首诗歌<染红>让我领悟了许多道理.
谢谢祢...
让我知道
别人寻求的是外表,而我应该寻求的却是真理!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