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简单的问候

昨天晚上8pm左右,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
从电话里传来是一把很熟悉的声音,
问到: “二姐,你最近还好吗?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我会尽力帮助你
虽然,是一句很简单的问候,但让我深感欣慰感觉特别窝心
这把熟悉的问候声,是来自我弟弟~Adam

是的,他是我最疼爱的也是我一手带大的
对他的照顾,可说是多余其他弟妹
对他的关心,到至今依然存在不曾改变
他可说是我,最在乎,最疼爱,最担心的家人

过去的日子里,都是我给予他关心和照顾
有时,甚至于为他担心,流泪及难过

30岁的他开始改变了变得与以往不同
毕竟,他已经长大,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如今,照顾母亲的责任,落在他身上,由他承担
过去,都是我在为他付出.如今,也该换回来了

今天,在我最无助最需要他人的安慰时
<>,竟然给我送来了最窝心的问候
真的,滋润了我沮丧和软弱的心呀!
这可是用金钱永远都买不到的!

虽然,是短短一小时的通话
,却让我舒畅了心里无穷的压力和不安
耀,谢谢你!在我最需要关心和安慰时,给我打了这通电话!
 小舅和两位小瓜们
我常说,以前你小的时候,我最疼爱你,
现在,身为小舅的你,应该多疼爱这两位外甥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