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KFC 哆啦A梦~全套4款

上星期,小妹给我发了个简讯告诉我说:KFC有出DORAEMON TOY,全套4.

之后.朋友又特地通知我(我们都很喜欢,所以常会互相通知).就一直很想去买,可惜老公最近比较忙,回来的时间也很迟.

加上我们家附近的那间KFC正在维修~目前停止营业,而另一间(营业24小时)又比较难泊车,所以就没机会买到.

直到星期五早晨,送孩子上学后就特地要求老公载我过去买(因为休息,见到老公的时间就比较长).好可惜我只买两款,而另外两款目前已经卖完,所以…...

回来后,特地给小弟发简讯,要他在新山帮我找找他就立刻给我打电话问状况后,告诉我会尽量帮我找…(麻坡很小,拥有的KFC不多间,所以每次在这里买不到的款式,都会找小弟帮帮忙)
等了一天,没收到小弟给我的电话就知道也一样是没找着…(一般他买到后会立刻打电话告诉我)

突然想起巴西新一间KFC已经开幕,所以要求朋友(顺路,加上他们刚好要去吃)帮我去找找.
结果,真的帮我买到了哦!真的高兴不已!!!
 未拆封前的样子

到现在才想起(当时太高兴了)竟然忘了跟朋友道谢……朋友谢谢你,帮我买到了我之前买不到的那两款DORAEMON.
 现在我已经收集到齐全一整套~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