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失望

上星期三小弟特地带了他刚买的Wii(现在挺流行的游戏机)过来,原本打算跟小瓜们玩,就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结果孩子们等小舅也等到睡着(隔天有上课的关系,所以要他们准时上床休息).

孩子们隔天醒来时见到小舅心里是高兴不予,可惜有上课的关系也没办法跟小舅一起玩(小舅与他们相处的时间比较多,自然的孩子们也比较黏他,喜欢跟他一起玩).加上,他们得知小舅带了最新的游戏机心里当然也很高兴.尤其是Stephen,他心想放学回来就可以玩到饱.

这就是小舅刚买的. 
我还特地给小舅找来个盒子,方便他把Wii全装下去.

我便告诉他说:这可是小舅买给他自己的呀!小舅等下就带回去了,然而他显得十分失望...
小舅立刻告诉他说:等你们下次回来时我们就可以与Arthur(我姐的孩子)一起玩了,不是吗?(这才让他露出了笑脸)

这次小舅的到访是让孩子们很期待...结果也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