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永远不会闲太多...

大自然是我的最爱,至于贝壳那更不用说了
这或许是跟我土生土长的地方有关系吧!
因为小时候就在海边长大,从小就接近大自然.所以对看日出,日落,拾贝壳,堆堡垒,玩海水等有着浓厚兴趣,只因它们曾经陪伴着我一同成长

上回,Kuala Tenggganu旅行时,看见路边有人售卖很多贝壳,一心想买.但老公建议要回时才买(担心会压破),所以只好先忍耐着.
可是,我们启程要回去时,一直等不到那售卖贝壳的店铺开只好失望而归.
老公的朋友见我如此失望,答应我:会帮我留意,一旦看见特别的就会买给我.
当然,我始终都在等待可是就是等不到老公强调的告诉我说:他朋友不会信口开河,要我耐心,继续等待.
这是其中一串贝壳~风铃吊饰

前天早上,一觉醒来走出客厅,看见桌上零乱不堪,心情就不是很好(我很怕乱).仔细一看袋子装的既然是两串贝壳真的让我高兴极了

 这是另一串贝壳~风铃吊饰
(都很特别对吧!)
等了约一个多月, 终于让我给等到了而且还挺漂亮,挺特别的,真的对它是喜欢得不得了呀

备注:
CT,谢谢你遵守你所给予的承诺,没有让我失望.
也谢谢你送的贝壳吊饰!!!我不只喜欢,而是超爱…… 
对它(就是永远不会闲太多),简直就是爱不释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