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疏忽

身为护士的我,既然没为孩子做好一定的防备措施,也把这病症会传来事件给忘了.而导致Samuel也患上食物中毒,呕吐现象(真是惭愧呀!).

前天晚上八点半左右,Samuel告诉我:他肚子开始疼痛也开始发出想呕吐的状况.立刻给他服药后也帮他涂如意油.临睡前,还特地为他预备了一个桶,吩咐他说:要是想吐时,就起身拿着桶吐,也再三叮咛: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去叫我们起身(孩子生病,当妈妈的难免都会紧张或不安些,那毕竟是自己怀胎十月生的,不是吗?).

因为太疲累的关系,孩子睡后我也跟着入睡了(之前Stephen的情况,几乎都把我搞得晕头转向的了).
睡梦中(1215分左右)突然惊醒(梦见孩子呕吐得厉害),急忙要走去孩子房里看个究竟
老公紧张的问:发生什么事?
我答:心里就是不怎么放心,很不安.
接着就到孩子房里看下,一进门就见孩子正努力的吐,果然还是吐到一地都是呀!而且床也跟着中标.心里的无奈也不知该怎么说出口只好回到房间请老公出来帮助.

清理干净后,疲累的孩子依然躺回床上.身为母亲的我,难免心里开始难过存着很多的不安(那毕竟是我的疏忽,才让他也跟着受苦)…就吩咐Samuel到我们房里睡,除了不会干扰到Stephen休息外,当然也比较好照顾.
孩子生病最终还是苦了当妈妈的,不是吗?当然,以上的动作在夜里都是一直从复着(茶如意油,呕吐,清理,吃药等…)所以,整晚是孩子被孩子吵到天亮四点才有得入睡的哟!

Samuel 除了从复呕吐,肚子痛的动作外,就只好不由自主的躺着...处在睡也睡不好的状态...

Stephen生病时相比,已经很安慰了.因这次~是有老公帮忙一起照顾和清理.

很感恩,孩子们已经逐渐康复,食欲和活跃的个性也开始恢复.
也谢谢,一直为我们代祷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予的鼓励和帮助,谢谢你们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