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与Samuel约定

虽然今天休假也刚好生病,可是却没得好好休息喔!
原因是我必须去实现之前答应Samuel的事

很快的,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明天就是Samuel~7岁的生日了呀!
之前答应过他,会在他生日那天为他预备一个水果蛋糕,
虽然我还在生病,但也不忘必需去实现对他的承诺.
(原因是不想因为我的生病而让孩子失望)

忙了一整个早上还是在忙都是为着Samuel的7岁生日而忙.
除了给他预备水果蛋糕外,还特地做了些蛋塔和水果塔,
所以忙了一个早上的时间都还没忙好呢!

至于Samuel的水果蛋糕,
我等到他放学回来后才与他一起制做.
目的,是要他参与整个制做的过程,
同时渴望与他分享制做过程的那份喜悦

巧克力蛋糕体烘焙出炉后,
我就教Samuel打奶油.他花了约5分钟,终于将奶油打发成功!
接着,我抹奶油,Samuel者在旁监督
之后,我请他发挥蛋糕周围的设计.
, 他可是很用心的在设计和摆设着那一条条的巧克力饼喔!

周围设计好后,就换我摆设蛋糕面上的水果等
但,构思大多数来自Samuel ,我多数都依照他的指示而摆设,
只因,这蛋糕毕竟是他的,就让他发挥无穷的想象空间吧!
在制做这生日蛋糕的过程中,Samuel果然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亲自感受到制做生日蛋糕的乐趣
他还拿起相机拍摄了很多张我制做蛋糕的过程哦!

相信他对自己的生日蛋糕很期待,也很渴望立刻能品尝
可是,却遍遍要等到明天呀!

我也答应Samuel,会给他过个难忘的7岁生日.
(纪念他真的长大了也进入小学生涯)
所以,明天我们决定带他回去与大姨,表弟,舅舅和婆婆们一起庆祝他7岁的生日.

明天看见我们的人,可真的有口福了喔!
我们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