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原本...

今天我的心情本来是很好的,有如今天的天气阳光普照.

起身梳洗后,孩子比我还开心
原因是Mummy肯回教会做崇拜了
因为上次的事件,让我一个月没踏进这间教会.
不想去不是对神不满,而是对人不满,所以不想看见伤害我的人!

今天,选择回这间教会崇拜,只因当年与上帝所立的约和孩子.
(这毕竟是我和老公相遇的地方.加上孩子们都很渴望我回这间教会与他们一起做礼拜.他们更是渴望我能像以往一样开开心心的去及回来)

但怎么知道
既然还是那么的不幸运发生了让我更痛心的事件

我真的真的彻底对服侍多年的主日学大失所望了
失望不是对于自己过去的服侍,而是对目前的校长和周日老师
原来,这些日子以来他们是这样处理事情的
原来,他们对我造成那么多的伤害,在他们的眼里是小是一件
我的发怒在他们眼里是无理取闹耿耿于怀

事情弄到今天的地步是谁的责任我自己吗?
我今天的发怒又是谁的责任也是我自己吗?
我今天对主日学有那么多的不满又是谁的责任还是我自己吗?

第一件小事情开始发生时,校长立刻处理了吗?
似乎是把事情堆积如山还是不肯解决只会敷衍带过不是吗?

现在我终于看清楚了
原来,一直在这服侍岗位上一直狠狠伤害我的人是现在的主日学校长!
在孩子生病不肯帮助我代课,还责被我说:你很忙吗?接着,指责我说不是活水堂会友也已经不是主日学老师,所以对于一切的不满都没发言权今天,竟然为着我孩子弄倒水事件骂我无理取闹耿耿于怀等
以上几个方面都来自同一个人的责备的确让我心碎了
今天,我所承受的不竟是伤害还是很大的耻辱
我看清楚了这为校长的作风原来打从他上任校长这职位开始我就一直被批评到今天我在主日学的服侍也被他抹杀了
(但影像很深,他这几年都不是正式校长,而是代校长而已!)

记得,有位姐妹告诉敬雄说:你老婆为着公义打包不平是对没错,但在这间教会就等于被判死行惹人讨厌的确,目前就是这样!

备注:
突然要起一件事,随便在这提一提就当作给他人的提醒
记得去年,有位父亲去载自己的儿子补习回家,结果亲耳听见,有位小朋友在嘲笑他的儿子是《大肥猪》,而那位父亲竟然毫不客气的当场责备那位在开玩笑的小朋友.结果是让很多家长目睹了这一幕
我要表达的是:当初,他的儿子只不过是被其他小朋友取笑,而身为家长的就那么生气的,当场责备和严重警告那位小朋友.那试问那位家长,竟然能为那么小的事情当场大发脾气凭什么今天我却不能并且还有什么资格指责我《无理取闹耿耿于怀》原因似乎只有一个,今天所受到伤害的不是他身上的一块肉!所以他身上不觉得痛,就能若无其事的骂人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