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从心得力,展翅上腾

这几天都一直看见这节经文~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心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切不疲乏>以赛亚40:31.
其实,这节经文我已经看了好几个月.因为是教会今年的主题~
 从心得力,展翅上腾.
当初,一看到这主题时,就一直提醒自己~这可是神要我学习的,好让自己的服侍不至于苦干.可是我似乎学不会也没做到.我可是个软弱的罪人呀!

上星期,我心灵上再次受到伤害.心里真的难过到了极点
因我的哭泣,让我身边的朋友都为我担心,难过及不安等这些日子,朋友们所给予的关怀,深深让我感动也给了振作和坚强的动力.

昨天,朋友给我送上了份小礼物,还告诉我说:为的是奖励我的振作和坚强,要我继续努力加油,让接下来的日子更美好!
接过礼物后,好意外的看见这节经文~它清楚的雕刻在一个钥匙圈的板子上~<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心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切不疲乏>以赛亚40:31.
我特别喜欢这份礼物...
1:一向来对雕刻的东西都很感兴趣也特别喜欢.
2:这经文再次激励了我沮丧的心情,但愿它能成为我的提醒和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