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小丑与气球

相信大家都认同我的说法
气球永远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一开始进如广场,
我家俩位小朋友就开始吵着要买冲好气的气球.
就因为要逛逛的关系,我坚持不给他们买.

之后,他们无意间留意到在楼下大厅内有位小丑叔叔正在派气球,
所以吵着要立刻去参与,排队拿气球.

我一直都渴望自己的孩子们有颗愿意参与的心,
所以没反对他们的决定.

刚下楼就已不见孩子们的终影.
心想,只要随着小丑叔叔的方向走去,肯定可以找到他们.
果然不出所料
他们三人真的已经在那里排好队等待拿气球了呢!



我个人认为,要顺练小朋友们的胆量和愿意参与的心
就必需从他们有兴趣的事情开始,让他们去磨练,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