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第一次…

第一次做蛋塔还真的花样百出
竟然还要Stephen教我如何揉面团喔!

从冰箱取出面团时闲它太粘,随手加了一把面粉,
结果还是感觉会粘手也无法揉成一小团.就想再添多一把
结果Stephen告诉我说:Mummy这样加不是办法啦!
要学我学校的老师,他们在揉面团前都在手上撒上少许的面粉,
那才不会粘手,你试下看看啦!

哈哈哈年级都已经三张不够用的我,还要沦落到儿子来教我该如何做
还真的好有趣了吧!大家都啼笑皆非着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呀!


新尝试...
 刚出炉的~蛋塔(7个)
可惜,蛋皮硬了些...也厚了些...
馅料却那么的少...
但味道还蛮好的!

因为我的假厉害
结果烘烤出来的塔皮,既然有些干硬.
而且在拿捏方面也不是很顺手,所以塔皮也真的太厚了.
把蛋塔切开,看见的几乎都是塔皮,而馅料却是那么的一点点

真的是要有待改良才行喔!

下次改良后才把做法写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