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昂贵的圣诞礼物

昂贵的圣诞
老公常说:这包包里所装的器材全加起来,可真的贵过我那辆小车哟!
几乎每年的圣诞节都会收到老公送的礼物.
一般上,老公都不会自己去买,
而选择问我,目前想要什么或缺少什么
虽然,这样的方式不是很浪漫也都没有意外的惊喜,
但对我而言却挺好的(我喜欢).
直接问,却能让我拥有想得到的礼物,
何尝不是件更有意义和开心的事呢!

影响很深去年的圣诞礼物是过了圣诞节才收到的.
去年收到的礼物是我一直渴望拥有的.
想了好几年,终于能拥有它.心里当然是兴奋不予.

一直以来,都超爱拍照,也培养出很爱到处游玩的个性.
自从拥有了这台相机后,
每次要去游玩时老公都会精心策划去游玩的地方,
为的是要让捕捉更美丽的景色.

这一年来,我们到过不少地方去拍摄
渐渐的就是觉得原本的短镜头不怎么够用,一直想买多架长镜,
可是就是太在乎价格方面~太昂贵一直不舍得买.
拖着拖着也有一年了

上个月,在孩子恳亲晚会前,
老公竟然开声说:送我长镜~当做早来的圣诞礼物哟!
 不指买了长镜~小白,还买了闪光灯
当时,还真的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心痛痛的一次把它带回家.
(犹豫是原因是“它”真的真的太昂贵了.
最终还是决定把它带回家,是因为那是我渴望拥有了15年的一份昂贵礼物!)
昂贵的圣诞~全套器材
能拥有它,简直就是太棒了.但愿这次的旅行能拍摄更美丽的景色.
先预祝:我们这家人~度假愉快及圣诞节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