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渐渐变老…

今天是我们家双胞胎的生日.
自从他们俩出身后,我和老公的身份也随着变老.
老公升级位伯伯,我者为伯母.
(伯母感觉真的很老很老…)

今年毕竟是他们俩第一次过生日,
家公家婆似乎也很在意是的(我想是双胞胎的关系吧!).
昨晚,老公也特地吩咐我为这两位小侄儿制做个生日蛋糕.

这次我决定自己依照想要的份量来烘焙个小蛋糕就好.
(上会给Samuel预备的份量是买现成的海绵蛋糕粉,
烘焙出来有11,感觉太大了)
家里也没几个人,决定来给8寸的就已足够.
也特地为两位侄儿选上这对玩偶,但愿他们会喜欢.
份量小小~就只有8
 都以水果为主
 加上一对玩偶和颜色上的配搭,使蛋糕整体不那么单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