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震撼的礼物

离开主日学的教学也有2个月了.
自从离开这岗位后,就不曾踏进副堂.
星期天没什么来崇拜了,也很少让孩子来上主日学.
至于,星期六的更不用说.

上星期天,会出现在活水堂完全是因为孩子,
同样的,会踏进副堂也完全是因为孩子.
孩子们献完诗歌后,因为当天没安排到照顾儿童,
担心孩子们会乱跑又会被人投诉,
所以就只好到副堂去照顾两位小朋友.
也因为这样有时间和诗玲老师闲聊.
其实,她是想找我好段时间了,
目的是想了解我究竟对主日学部有什么不满.
可是每次都安排不到见面时间
一拖再拖就到今天才有机会碰上(可见我很久没来聚会了哟!)

今天,我和诗玲有机会好好的坐下来谈天说笑,对我而言是上帝的安排.
是上帝透过孩子坚持要我们都回教会过圣诞节,才让我们有时间相聚,不是吗?
就因为这样,我们有约一小时的时间好好的谈谈.
当然我们谈了很多也有聊不完的话题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必须结束谈话.
随着,诗玲给我送上一份礼物
她告诉我说:这是主日学部为你而预备的.
当我看见那份礼物时,就立刻拼命的摇头
过一会儿,才有办法开口回答说:我不要也不敢收
(原因是当看见礼物的那一刻,
眼泪早以在心里和眼角渐渐流下,而没办法开口说话)
诗玲给我解释为什么主日学部会给我送上礼物,接着我才把礼物收了下来.
(往年,在圣诞节时都会给所有老师送上礼物,为的是感谢老师们过去的辛劳.但现在我已经不是老师了呀!怎么可能还有有礼物对吧!当然还是感谢,但这次是感谢我多年来的爱心教学!)
真的让我深受震撼感动
 一份来自主日学的礼物
 附上一张致谢卡
凡敬畏耶和华的,无论大小,主必赐福给他
诗篇114:13

我的心声:
当看见那份礼物时,心里真的好震撼震撼还可以收到主日学部为我预备的礼物.这份礼物……
是否足以证明我过去多年的服侍没有白白付出也没白费了呢?
是否也足一证明,我过去的服侍并没被抹杀了呢?
的确,人与人相处本来就不那么容易只因是我们都是罪人.加上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同,自然的观点和看法也都不同所以经常会发生口角挣扎或磨擦.
我也承认,自己确实拥有着完美主义者的性格,所以凡事都要求很高,更是处处要求完美,都以自己为中心.往往都不受他人的影响.或许这是主要因素,变成我与许多老师们格格不入吧!最重要的是我们都缺乏沟通……
至于,主日学过去给我带来的伤害,真的还需要一段蛮长的时间去平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使情绪都平敷下来,但我却相信只要借着从神而来的力量,就会有这么的一天……有天我会使心里的怨恨完全的放下,也能释怀……
但愿,我真的放下后心情平静下来后情绪也都平敷后,会有想回来的那一天吧!
唯有完全的放下后,我的服侍才能蒙神喜悦和得到神的祝福.我的服侍才能走得更远更长更久……不是吗?
此刻开始,就让我投入在神的怀抱中,求神自己来扶持着我,安慰着我吧!就让我期待~从新得力,展翅上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