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第一场

确实给忘了
每年在平安夜里,小朋友都会献诗歌.
最近都没在主日学教学,就把这事给忽略了.

原本,我们已经打算好不在这里过圣诞节,
在孩子们百般的要求下,
(详细情形下篇在写,会记录在<来自神的力量>)
我们只好呆在这里过平安夜.
之后才回新山与多年不见的弟兄姐妹们一同过圣诞节.

平安夜那晚,我人才走进教堂,就被老姨(美少老师)给叫着了,
那是因为孩子们没告诉我今晚有献诗,
所以我也没给他们预备服装(献诗一般上都有规定穿着).
加上,目前的心情是认为我家小朋友有没有唱都不是很重要,
自然的都不以为然也都不把这事放在心上.

老姨一直劝我,要我让孩子们参与(毕竟他们也练习了好一段时间),
我的回答是:我没给孩子们预备服装,怎么能让他们上台呢!
老姨立刻回答:这是我的准许,我批准他们上台.
听见老姨的回应后,孩子们也有意识要献诗,所以就让他们参与.





 先前没预备,所以他们的穿着都很随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