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树铜蛋糕

今年我决定回母会过圣诞节,
当然心情是很兴奋的,
毕竟我八年都没回去过圣诞了哦!
在大姐的提议下,
我决定给弟兄姐妹们预备~树铜蛋糕.
担心一份太少不够吃
(教会里比较多青少年人,我做的份量不大),
所以就预备了两份.
款式1:

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
款式2:

这款都以水果为主.
哈哈哈原来我做的蛋糕是那么吸引弟兄姐妹的噢!
蛋糕切片后,不到20分钟,就没剩多少了.
大家还跑过来问我,怎么那么就快切,
问题在于,还没看蛋糕究竟长什么样子啊!
(原来蛋糕是倪老师切的)
见大家那么的赏脸,边吃边称赞着
不知不觉中也被他们的称赞感到不好意识哟!
见他们个个吃得那么津津有味,赞不绝口的,
我也乐在心中呀!
(休...总算我的烘焙还符合场面,可以见人没丢脸)

今年的圣诞节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重大,
也与好多位多年不见的弟兄姐妹们相聚在一起深感特别温馨.
要不是我决定回来,真的是没有这机会呀!
所谓,佳节是让人相聚的大好日子......赞呀!

材料与做法参阅: http://annahooilin.blogspot.com/2010/12/normal-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