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迟来的圣诞礼物


很开心,
因为老公终于送了台专业相机给我.
虽然是份迟来的圣诞节礼物,但好过没有不是吗...
四年前...旧的那台专业相机跌坏后就好想在给自己添购新的,
但当年数码专业相机真的很贵,所以就放弃只好买台普通数码相机...
直到现在还是认为专业相机所拍出的照片对我而言比较有吸引力,
也比较有挑战性质,所以就再度想拥有它...

问了很多玩摄影的朋友,最终决定买Canon 500D款式...
虽然价格会比其它牌子高些,但认为物超所值...
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拍出更多让人心动的照片....

2 comments:

  1. 我有朋友也買了這款式,那天來幫安琪拍照,好好看。害我也想買,但是好貴。你買多少錢?

    ReplyDelete
  2. 哇~~我也好想拥有一台。
    希望更多“艺术品”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