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LCCT

好久好久,没带孩子去机场看飞机了
坐飞机哈哈哈更不用说
影像中,最后一次做飞机是约5年前的事
那时,我们一家人到台湾参加小妹的毕业典礼+旅行

从小,孩子们都坐过好几次的飞机
但现在,他们似乎对坐飞机影像很模糊了
尤其是Stephen,毕竟当年他只不过才一岁出
拿出去台湾所拍的照片时
依然还是会勾起他一些些的回忆
这就是拍照留念的好处

过去的星期天,我有上班
老公为了领唱和帮我带孩子
只好把工作挪到傍晚
我下班回家后,老公也赶着出门
孩子们得知父亲要前往机场
就吵着要跟去,目的当然是想看飞机
(老公是赶着把一批或运回印尼)

想想,也真的好久没去过机场了
(最后一次去是2008,送女佣回去)
所以,就决定带他们去一趟

到机场的路途中,
在天空中可以看见很多即将降落或刚起飞的飞机
这一幕,可是乐坏了我家俩位小朋友
他们望着窗外,开始数起飞机来呢!
Stephen看见一架架的飞机飞过也开始吵着要坐飞机去旅行
老公听后答应了他的请求,但也很清楚的告诉他必须等年尾
Daddy做完治疗,经过休息,体力逐渐恢复后
我们一家人再次一起坐飞机去旅行
孩子们听后,都很开心和高兴
开始期待,下次的旅行~坐飞机……
****************************************************
老公在机场忙着处理事情时
我带着孩子到麦当劳去用餐
也呆在那儿等老公把事情处理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