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的名字~哲学的哲

Stephen一岁半就开始去主日学
原因是当初我回主日学教学
他见Samuel每次都跟着我去
也开口要求要一起去参与

今年Stephen,已经是6岁多的孩子
仔细算一算,他在主日学也快5年了哟!

自从我卸下主日学的服侍后
对于周六的主日学没在给他们去参与
而我们这家人也很少去教会做礼拜了
所以,今年他们也很少去上主日学

印象中,今年他们去过两次的主日学
第一次在一月份~
上完课后,兄弟俩还用去年的分数换了好几份礼物
第二次就是上星期天~13/02/10

回家的路途中
Stephen不怎么高兴的告诉我们
他说:主日学的姐姐(指的是助教)不会写我的名字
我告诉她:我的名字叫佘登哲
可是她就是不会写
我还特别讲明~哲是哲学的哲
可是她就是不会勒!
(他也一直在埋怨~自己在主日学已经那么多年了
怎么他们都还是不懂写我的名字呢!)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不会写
又为什么他之前有去过一次
今天点名簿上,竟然会没有他的名字呢?
是老师疏忽了吗?
还是点名不重要呢?
 Stephen今年在主日学的第一份手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