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Suku Kata

自从Samuel上小学后,就一直提醒他
马来文对他真的很重要
无论,其它的科目考得多么的好
一旦马来文的成绩不好
那一切都是白费的了!

可是,这些日子以来
他就是遍遍的不喜欢<马来文>
每次读到一半不是哭就是发脾气
我可是被他的补习老师投诉到怕了哟!

姐曾经给予我的忠告,我紧记在心
<别人可以批评你的孩子
,你就是不可以放弃自己的孩子
要慢慢跟他说,好好为他祷告>
的确我姐说的都是对的
我是他最亲最信赖的人,要是我不帮他
还有谁可以帮助他呢!

一直在想
费尽心细绞尽脑汁
决定用回他小时候读白卡的构思
给他制作了~Suku Kata卡和生字卡

但愿,能勾起他婴孩时期渴望阅读的兴趣
同时也希望协助他再次爱上这科目~马来文
当然,更希望他可以喜乐的继续努力学习
Samuel,只有你肯用心学习
你一定可以战胜的…Mummy不旦不会放弃你
还会努力的帮助你,补足你的不足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