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天伦之乐

从小就特别喜欢画画
父亲曾经告诉我
我得到他的遗传~<喜欢美术>
(印象中,父亲有着一双灵巧的双手
小时候,父亲曾在美术方面给予很大的帮助
父亲的手工真的很好,也有着很多的构思
印象最深~父亲用气球为姐制作一个榴连
还曾用铁线给我们制作漂亮的灯笼呢!)

也记得小时候
父亲有给我和姐学画画一小段时间
影像很深,那时的我还没上小学呢!
虽然,已经事隔那么多年
,我还对上第一堂的情景存着深刻印象

印象很深当年
老师要我和姐画一棵苹果树
我和姐就依照了老师的吩咐
在图画纸上画了一棵很大很大棵的苹果树
(有一张满满图画纸那么大棵哦!)

很有趣的我竟然选择把苹果画在树叶外!
(这究竟是怎么一会事呢?)
姐看见后立刻前来纠正
但任性的我,却不以为然
还理直气壮的告诉姐说~这才显出我画的比较特别
无论姐在一旁如何的劝说,我就是不肯擦掉
最后,还得劳驾老师前来向我解释
我才肯乖乖的擦掉,把苹果画在树叶里呢!
(以上都是我对画画这一辈子最美丽的回忆)

好久好久
不曾拿起画笔随心所欲的画画了
(我爸和姨妈也常提醒我,有空就随手画一画)
最近的压力也真的比较大
也清楚的知道涂鸦能帮助减压
所以就决定去买了一大叠的图画纸回来
(原本要给孩子们涂鸦用的)
哪知回到家后突然心血来潮
打开画夹拿起画笔随意的画了起来

这副画,我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随意的画出来
给它取名为~<<天伦之乐>>
画完后,真的感觉心情松懈了很多喔!

画画真的是我这辈子的兴趣吗???
自己似乎也不是很清楚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