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凡有气息都应当来赞美神

今早醒来就见老公一声不吭的坐在床边
问他怎么啦他把手慢慢的伸过来让我吃紧!
原因是老公的手腕突然肿起,让我看了心疼
因为家里已经没有药物
加上今天刚好是星期天,没医院
只好打电话向他妹妹求救
幸好,他妹家还有些药物(敬雄侄儿也患有这病症)
所以我立刻陪他过去注射药物

回来的路上
劝他不要去帮文胜弟兄伴唱,但他坚持要去
他说临时通知说不去,他也很难找到人替他伴唱
他的坚持让我痛在心里一直从复的问:你真的可以吗?
(这就是敬雄的性格他情愿自己辛苦也不让其他人为难…)

我们是趁孩子们未睡醒前就出门
家婆等孩子醒后才把事情告诉他们
孩子们听到Daddy不舒服
都很自动自发的洗刷好,等我们回去
(他们知道Daddy今天有伴唱一定要去教会不可!
所以他们先预备好自己等待我们回去
Samuel还帮我扫好地了呢!)

注射药物回来已经蛮迟了…(8:45am)
因怕迟到,立刻洗澡后就赶过去教会

一到教会大伙们早以在台上聚合了,敬雄也立刻走到台上
那一幕,真的让我心疼不堪眼泪也按捺不住的落了下来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虽然让我痛在心里
但却让我清楚的知道~<凡有气息都应当来赞美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