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血型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了两个儿子
而且还是健健康康,活泼可爱的孩子

这些年来,认识我们的人都很羡慕我们
不仅羡慕我们有两个儿子也羡慕我们生得那么公平
大家都说,大儿子象父亲,小儿子象母亲

的确,就如大家所说的一样
大儿子象父亲,小儿子象我
Samuel的体型和个性都很象老公
Stephen的体型和个性却很象我
,遍遍的那么奇怪和不公平
他们的血型却没有一个跟我一样啊!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似乎找不到答案!!!
唯能说服我们的是~上帝的美意在其中
我的血型是O+
 Samuel的血型是B+
 Stephen的血型是B+
Stephen的血型跟老公一样是B+
在他出生那一天我们就知道了
因为有替他存脐带血的关系
Samuel的是去年特地抽血去化验的
现在的小朋友一旦上小学时
就必须在入学表格上清楚填写上血型
所以,现在的孩子都必需清楚知道自己的血型
学校实行这策略,目的何在呢?
我想有一定的效率吧!

真的很不可思议
孩子们的长相和个性那么的象我
却遍遍与我的血型不相同
这是上帝特地为老公安排的吗?
唯能这样解释着……
或许,真的是上帝为老公的病情精心策划的吧!
为的是方便老公往后的日子也说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