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为家公而预备

自从我们家有了一对双宝胎后(我们的侄儿)
家婆也跟着没空,经常也都不在家
而且还必须到新加坡去帮忙照顾他们
很幸运,我家两位小朋友已经长大
多数的时间都在学校,我放工后也可以自己照顾他们
所以,我们家就无需家婆为我们操心

可是,家公就不怎么喜欢呆在那儿
每次去个两三天肯定跑回来
其实,家公回来也好,至少有人帮我们载送孩子
就因为家婆不在,家公又有严重的糖尿病
所以饮食起居难免会开始出问题

前晚,同样给家公买了晚餐
要用餐时,家公告诉我
他不可以吃,因为血糖突然上升到17
听了真的让我大吃一惊怎么那么高
才记起,又是外面食物惹的获
家公不可以吃外面的食物就是这原因

于是,答应家公接下来都会尽量下煮为他预备晚餐
而中午我还在上班就没办法了
虽然是一顿简单的家常便饭
但却温软了他老人家的心窝
见家公吃得津津有味,我也乐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