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奖励

奖励相信无论是大人或小朋友每个人都爱吧!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打从诊所开蒋营业的第一天
我就在这里帮忙着
转眼间以3年半,诊所也开了3年半之久

从大嫂身份变员工(在诊所里我是员工身份)…
也从员工变医生助理,协助医生管理药物
慢慢的开始负债处理些帐目等

过去这几年,医生都特别的迁就着我
我的上班时间也一直在调整着
为的是要配合家里突发状况或孩子等问题
虽然,我和医生是自己人
但很多时候还是要顾全大局~为其他同事们设想
所以互相配合和分工合作都是必要的
尤其是我要临时更动上下班时间时
其他同事就要迁就着我,配合我的安排和工作上的更动
(但有时他们还是会不服会有些抱怨
医生总是会处处护着我为我安排和与他们商量)
与这群同事相处也好几年了
难免有时也会有些小磨擦和发生口角的时候
,最后其中一方还是会讲合或道歉了事
今年的过年,除了有原本的花红外
医生也特地为我们这群员工们送上了~<佳节礼蓝>
为的是赞扬我们的工作表现外
也感谢所有员工过去的互相迁就和配合
医生为我们定够了6份佳节礼蓝,
还吩咐同事们下班后一个带一个回去
但同事们以为医生在与他们开玩笑
(医生的个性较幽默常会与我们开玩笑)
结果大家都不敢拿
于是,昨天我第一个选了最美的把它给带回家 

感言:
谢谢医生和同事们过去对我的包容和忍让
也谢谢你们处处迁就着我~
的任性,霸道,和那完美主义者的个性
就因为有你们的配搭我才能继续在这里工作
谢谢你们,尤其是李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