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练习+演奏

在家里我可说是音乐白痴
我经常唱歌走音,要不然就是拍子不正确等
状况常发生在我身上
但老公就刚好与我相反,也从中补助了我的不足
也很感恩
神让我拥有了一位热爱于音乐的孩子~Stephen
印象很深Stephen在很小的时候(5个月大)
就开始对音乐产生浓厚的兴趣
(这是胎教的关系还是遗传了他爸爸的天份
似乎都很难下定论呀!!!)
尤其是他一听见一首童摇<<打电话>>
他就会立刻把手放在耳朵旁(作出听电话的动作)
小小的他,如此简单的小动作却让很多人震撼
那时,母会的师母就很清楚的告诉我
Stephen是用耳朵学习的,将来一定会特别喜欢音乐
果然不出所料她所料…Stephen从小就喜欢音乐
很多歌曲只要是他曾经听过的
一般上他都会清楚的哼出调子来
(接近2岁时他第一年参与佳音队回来就能哼出报佳音的歌曲)

Stephen从开始学琴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
最辛苦的人可说是我喔!原因是我是音乐白痴呀!!!
(老公因为工作的因素经常不在家,练习的责任唯有落在我身上)
加上他也只不过是个孩子,所以偶尔都会耍性子
(尤其是开始学新谱时会比较辛苦)
有好几次我很想让他放弃继续学琴
可是他就是那么的坚持要继续学下去

很幸运的,他有懂得音乐的爷爷和奶奶
(尤其是爷爷是真的很厉害的哦!)
所以现在练习的责任就拜托他们两位老人家帮助了
家公的脾气比我好,自然的也比我更有耐心的教导着
以下是他在家里练习+演奏的情形
歌曲: 1)Easy Polka
2)Not So Easy
演奏:
1)Easy Polka
2)Not So Easy
以他目前的年龄,算是不错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