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喜欢彩色…

我本身就很喜欢画画,感觉在画画的世界里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或许是因为能随意的画,可以画自己想要的东西,可以绘上自己想要的颜色的因素吧!
但我却拥有很奇怪的思想兴趣是兴趣,一旦把兴趣换成工作之一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会让我找不到原点)
我一直都渴望孩子们能拥有浓厚的画画天份,对画画可以拥有自己的风格可是到今天依然没从孩子们身上看见这些
虽然,孩子们蛮喜欢彩颜色,但就是不怎么爱画图画.每次叫他们画时,他们都只会说:我们不会画也不懂要画什么就因为这样,渐渐的他们都不在爱拿画笔只选择彩色
说真的,画画真的不简单要有构思才显得容易动笔.
至于我也已经很久都没动过那堆画画颜料和器材了.只能说最近都比较懒惰吧!现在孩子开学了,那更不用说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