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压力迎面而来…

孩子开学进入二年级后,我的压力也随着而来
不知是自己对孩子的要求太高,还是家人从傍给了我许多的压力???
我已经被搞乱也开始不是很清楚状况……
最近感觉有些累,几乎每晚都失眠,睡得也不是很好.

从小留下的影印很害怕接到投诉.
可是就在孩子开学后,我的耳朵似乎都没宁静过呀!
开学也已经一星期了,
我除了忙工作,家务,孩子的学业,载送孩子外,还得忙着包书哟!
(学方要求每本书都要包,尤其是课本和作业簿)
感觉身为现今社会的父母真的不简单.
(以前我们小时候,父母亲似乎都没为我们做那么多喔!)

为什么现今的父母亲都要那么辛苦呢!
是怕输的心态在作怪???还是我家拥有太多位教师的因素???
大家在教育上观点不同,想法和教育方式也无法一致
难道,要孩子整天躲在书香里才能培育出人才吗?
(我可不认为喔!)
救命呀!!!我几乎要透不过气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