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独自一个人

剩下你自己一个人 你Ok吗
这句话 对我而言 一点都不陌生
近期我听惯了 渐渐地也习惯了被问的感觉

奇怪... 怎么那么说... ... 
难道 最近的我 都独自一人生活
是的 都是独自地照顾着孩子们

最近呀... ~应该是说这个月吧
老公出坡及出国的时间 比留在家里多
家公家婆去新加坡的时间 也比呆在家里多
自然的 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人
除了忙工作 载送小朋友外
照顾家里两位小少爷的饮食起居
完全落在我肩上

辛苦... ...是难免的
他们俩 毕竟都是男生 会较调皮
相等的 经常会出现吵架或打架的场面
哭泣 投诉等情景 一幕幕不断上演着

孤单的我 唯能独自面对这一切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日子一天比一天煎熬 
也开始 面临少许的沮丧及难过
偶尔 还会觉得有苦难言...心里委屈... ...

因此 往乾妈家跑也渐渐成为了我的习惯
(这两个星期 回去的次数变得较密)
弟弟开口:姐 不如就回来住几天吧
但...我拒绝了
不是我不肯回去 而是孩子们上学较不方便
(说真的 其实我是很想回去 每次回到家感觉特别温馨 小妹也都会帮忙我照顾小瓜 而Stephen也超爱粘她 可惜乾妈家距离小瓜的学校比较远 担心上学和载送时间方面出现问题 不然 我真的会回去住上好几天哦 )
唉 因为顾虑得太多 所以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独自一人照顾着孩子
很累 真的累 难免也无助沮丧... ...
可是 又能如何???
赶快适应和习惯 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