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第一次...

星期三那晚
Stephen与Samuel一起洗澡
这一幕 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着
无论如何的劝 他们总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把沐浴露涂在地上 玩起溜冰或跳舞 都是他们常做的)
我常提醒他们 小心地上滑 但任性的他们都不以为然 
依然 尽兴地玩得不亦乐乎

哪知 突然传出了一阵阵的哭声
往冲凉房走去 见Stephen凄凉地哭泣着
唉 心想 不是打架就是吵架了吧(经常发生)

随口问起Samuel:弟弟怎么哭了 是你欺负他了吗
他答:滑倒了 好像扭到手
无动于衷的我 心想看你们下次还敢不敢

这样一跌 既然让他哭了约一小时
不停的哭泣 让我心里不安(毕竟家里只剩下我)
于是 决定带他去看诊
姑丈说:还是带他去拍张X- Ray比较好
于是 姑丈写了一封信 随后也带他去拍X- Ray
Stephen左手的X- Ray 没什么大碍 只是轻微的伤到了筋
呼... ...  真的松了一口气
不然 独自一人的我 都不知该如何似好哦
当然 在国外的Daddy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希望 经历这教训 能成为他们俩最大的提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