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特别有意义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11.11.11
早上忙好家务后 乾弟弟给我打了电话
说~今天妈妈和小妹都会在家
交代~要是我没什么事忙 就抽空回家一趟
我答~下午在安排时间后才决定吧

3点半左右
弟弟再给我打电话说~他正在回家的路上 要我也回家去
反正闲着 于是就开车回去

回到家 心情是喜悦的  毕竟是属于自己的家之一
坐了不久 妈妈从房间拿出一套碗碟餐具~说是给我预备的
(依照潮州礼俗 收乾女儿必须预备的 意识是从此我们属于一家人 也让我在往后的日子样样具备 不至于缺乏)
之后 再拿出一份礼物~白金珍珠吊坠
说道~那天看见这个很美 但没买
见你有戴链子 所以前几天 特地再跑一趟为你买下
小小礼物 代表妈妈小小心意(妈妈轻声细语地说着)
的确 让我再次感动了~“谢谢妈妈” 您真有我心
妈妈特地为我跑一趟 只因想给我再买多一个吊坠
弟弟为我打开盒子 问道... ...
弟:姐 你看 跟手链的款式很像哟 你喜不喜欢
我:傻瓜 怎么会不喜欢呢 这可是妈妈的心意啊
弟:那姐 我帮你戴上 跟十字架一起戴 怎样
我:不要啦 戴一个坠子就好 把十字架解下吧
妈:哎呀 怎么那么急 姐什么时候要戴都可以
我:妈 我现在就想戴了啦 行吗
接着... 大伙们齐声笑了起来... ...

这就是我随和的乾妈... ...
因为她地随和 让我感觉家里特别温馨
而特别喜欢 回家的感觉... ...
原来 回家也可以那么温馨和甜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