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古筝

古筝...是在我19岁时 就已经开始接触的乐器
当年 经常到一位朋友的家小住
每次到他家 他总是会弹古筝给我听
他最爱的 就是那首《笑傲江湖》
因此 我也开始对“它”产生了兴趣
可惜 我是音乐白痴 所以就纯粹想想而已

虽然 时间 一年年飞逝
但我对古筝的那份兴趣 从未改变
(每次听别人弹 总会陶醉在其中)

直到 上个月头 回乾妈家
看家里有台古筝 才焕然大户
原来 小妹不旦会钢琴 还会古筝
(而且每级都有文凭的勒)
那刻起 我开始有想学的念头
可是 都只是 想想而已...
到了月尾 才决定提起勇气 报名学古筝

我的乐谱
到自今 虽然已经学了三堂课
可是 还是满头雾水 五音不全
还好 有小妹(晴)帮忙我恶补 不然 我就惨了
这也是我每次回家 乾妈一定要我练习的原因
但愿有天 我真的会弹出一定的水准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