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爱我们的家


这首诗歌 相信很多人都对它不陌生 我特别喜欢
每次听这首歌时 会让我感觉从新得力~想更爱自己的家和家人

自从嫁来麻坡后 就感觉离家人很远...很远... ...
每次有心事或遇见问题时 都无法立刻回家 投入家人的怀里
渐渐地发觉缺乏了基本的安全感 从中也察觉缺乏了家的归属感
难免 多少心里会不舒服 难过 有时心里甚至似乎无法平衡
(别人有的怎么我会没有 偶尔会责备自己当初怎么选择嫁来那么远)

家... ...
应该是怎样的呢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因 我来自一个单亲家 从小缺乏了家的温暖
自从 长大懂事后 开始对家有一定的要求和期望
可惜 我却不曾拥有... ...

婚后 虽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生活
但 那份感觉依然不是我所期待拥有
其实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别人给予的关爱和呵护  而不是一再地为家人付出
所以 我特别羡慕 来自健康家庭的孩子

嘿嘿嘿... 此刻的我不同了哟!
我也与别人一样拥有~温暖的家庭(有疼爱我的乾妈和家人)
重点~我随时想回家都行
我会努力学习以上的诗歌
让家不在孤独 让家有光彩  有甜蜜 有幸福

谢谢你们 给予我被人疼惜的感觉
谢谢你们 给予我无穷无尽地爱
谢谢你们 给予我有家的温暖
谢谢你们 为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
我会努力学习 爱你们给予的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