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小住

最近家里都只剩下我和孩子
上周末 老公因为工作出差
公婆们也到新加坡去
刚好处在学习假期 其他家人也度假去
在没人帮忙照顾孩子的这几天
无论到到那里 孩子们都必须跟着我
于是 乾妈开声叫我回家去...
这星期我也在乾妈家住上好几天
必需上班的我 孩子们就由乾妈帮忙照顾着

因为我回去的因素 大妹的孩子这几天都住在家里
孩子们都希望有个伴一起玩 家里才会热闹和有声气

Stephen 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
所以啊 他们俩不旦经常一起玩 一起用餐
还会一起载歌载舞 让大家啼笑皆非呢
他们俩自然变成家里的开心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