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最温馨的时刻

做了一件自己都难以相信的事情... ...
我是怎么了???吃错药了吗???
一直不停的从复地问着自己... ...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

上个月,我竟然与位好朋友变成了一家人... ...
我认了这位好朋友为弟弟,而对方母亲也认了为女儿

一瞬间,友谊完全转变...我与他却成为一家人
这是我愿意的吗?心里无数的彷徨和犹豫着... ...
似乎找不到合理的答案... ...
唯一,能说的是~被他们一家人的诚意感动了吧!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决定和冲动!!!
时间冲冲飞逝,渐渐的习惯了《姐》的称呼
可是,我却没勇气回家,见这所谓的《妈妈》
(不知怎么啦!之前都常到他们家的,与他们一家人早已很熟.但认定这关系后,我却没勇气到他们家去.更别说要我回去,开口称呼她一声《妈妈》)

犹豫了好几个星期,认为逃避不是办法
于是,上星期终于提起勇气回家去
下班后,到海鸥买了礼篮,开心地独自回家去... ...
哪知下着大雨的下午,妈妈却不在家
只好把东西留下后,随着离开
(其实,当时心里多少有些难过和不开心哦)

直到这周末,弟弟开口要我回去吃晚餐
但,我却因为要回新山,所以拒绝了... ...
晚上,回到家后,弟弟一直要求我回家去
因不想他失望,所以终于回去了一会儿

这次,什么都没带的我,却换来了~一幕难忘温馨的记忆
原来,他们要我回去是妈妈给我预备了礼物
而且,还是一家人亲手为我戴上... ... 
说真的,那一刻的确让我很感动,也深感温馨!
能说,那一刻是我从未领受过的... ...
可惜没带相机,来不及把那温馨的一幕拍摄下来... ...
但,我深信会深刻的烙在我心里,这辈子永远都挥不去,忘不了...
 这是妈妈和弟弟为我预备的礼物
弟弟知道我喜欢白金,所以为我预备了
妈妈还说~小小心意,当做纪念... ...

这是我上个月认弟弟时送的
告诉了他~这份礼物检定我们之间的姐弟亲
这辈子永不改变... ...
以下是我所说的:
算盘吊坠牌 是特地为你挑选的
意思是要你 开始学习 做个精打细算和掌财的人
你啊 真的是时候 学习保护自己和掌权了

特地选了这独一无二的 代表我们这难得的亲情
但愿 这辈子都能长长久久 永不改变
希望 你会喜欢和好好珍惜
也亲手为你戴上 足以认定 我们之间的这份亲情
渴望 你这辈子都不把它解下

同时,我答应他们
必定会好好珍惜,他们所给予的疼爱,照顾和关心
接下来的周末,我会尽量安排时间常回家
同时,也会尽我所能当位~好女儿 好姐姐
但愿,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