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另类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感觉似乎很隆重似的.刚好遇到是星期天没上班当然也有去教堂崇拜...所以一早就收到很多弟兄姐妹们的祝贺...感觉特别温馨...谢谢郑家三姐妹及家人~~~今天你们全家人都到期也都给我送上祝福.也谢谢他们一直帮我宣传~~~我今天生日的大消息...看见他们的热情,心里深感欣慰...让我很感动似乎就如一家人,那么的亲切.最后他们一家人还特地为我庆祝一个特别温馨和另类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用心...让我十分开心和感动哟!


老爸说他爱你们...当然我也一样爱你们~~~因我们都是一家人...在主里更是一辈子的一家人!
食物一送到桌上的那一刻,老爸拿来一个杯子接着把"蛋"垫上,就告诉我..."蛋高蛋高,摆得高高"~~祝你生日快乐!!!那一刻...真的让我又惊又喜...头脑很快的接收到~~~原来我的生日蛋糕如此前卫...让人爱不释手!里头除了有鸡蛋...还有让人都喜爱的虾...只差没有蜡烛...
真的~是够有创意的蛋糕...是你我都想不到的吧!相信你肯定也没收过吧!
接着...老爸又特意把鱼刺拿到我前面告诉我说:"今天是寿星婆,就请你吃鱼翅..."
哈哈哈...让我开怀大笑忙说谢谢...
真的有够另类...够有意识~~~太有趣了...让我们大家都开怀大笑一番...

谢谢你们这一家人~~~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我带来特别温馨...甜蜜...难忘和让我深感欣慰的一个另类生日.

也谢谢~给我送上祝福的家人及所有的朋友...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祝贺你们~~~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