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晴天霹雳

老公提醒我说,不能帮助到他人就不要特地要他人去回忆或告诉你,他们的伤心事...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的去询问...对不起...再次让你提起你的伤心事!真的对不起......

虽然只跟你聊了那么短短的的一小时...你依然那么的坚强!一直对着我强言欢笑...但最终你~~~还是承受不住的落泪了...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帮助...除了聆听...还是只有聆听...但愿我的聆听真的能让你舒畅些心里的忧伤和不安...

谈话中让我大吃一惊...难道真的有那么残酷的家人要至自己的亲人于死地吗???难道从小一起成长...自己亲手抚养长大的...也宁愿眼睁睁的看着他白白被折磨及受苦吗???你们~~~的所作所为都真的那么忍心...一点也不心疼不会难过是自己人了吗???你们...真的那么的问心无愧了吗???


相隔三年...同样的时间(我的生日当天),类似的事情再次的发生在我身上..真的让我难以接受...有如晴天霹雳...使我失眠了一整晚...心里真的很难过!!!

早上给你发了一折简讯问你:还好吗...?  
但始终等不到你的回复,就知道事情还是没有改善...心里开始不安起来...就如三年前的心情一样那么焦虑...因为要上班的缘故而没及时陪伴着你...对不起~~~让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着那么多残酷的事实......

下班回来立刻问起老公,他告诉我~~~你们依然像往常一样,就告诉自己要让自己的心情慢慢平复,事情应该没我想象的那么严重.
下午,载了孩子回家后得知<她>没去上课,就知道事情还没解决,也真的没那么简单...所以选择去看你...也想了解情况.

知道自己始终帮不上什么忙,但还是克制不了自己...而去了......
看你从车上下来的那一刻~~~让我感觉特别心酸...你让我看见了你的憔悴...难过...疲劳...无助...眼角红红的你依然装得那么坚强的告诉我...忙了一天...好累...好累...

开始谈话时你一直都以笑容掩饰自己的沮丧...一直强调的告诉我~~~上帝是公义的????...这句话~~~始终让我明白和了解你的心情...也很清楚你内心的想法...

好姐妹...我是过来人...三年后的今天...再次上演同样的事情...我的心里也跟你一样那么的难过...回想起当初...我也如此的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可是这一刻我不能成为你的负担...
谈话中...与你分享了我的经历路程...也告诉了你,我当年的经历和痛苦...但愿能成为你的帮助...

真的...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有神的美意在当中...也有我们必须学习的功课在当中...我不能告诉你,那一切究竟会是什么...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当我们肯放下的那一刻就会看见神所给予的究竟是什么了......

当初,我也跟你现在一模一样的在埋怨上帝...一直在询问上帝为什么要给我们这家人那么大的考验...为什么要让<他>付出那么惨痛的代价...但最终的埋怨还是改变不了~~~一切的发生...(当初的情景到现在还紧紧的烙在我心里)
我知道你现在难过到了极点...心里是何等的痛...也知道你开始在埋怨神...心里也存有着几千几万个为什么...但我依然还看见你对神的~~~那份倚靠......真的,感谢神!你还愿意让神带领着...

好姐妹,你说对了...目前我们什么都不能做...惟有交托与神...只因他是公意的...在人眼里看为不能的,但~~~在他眼里一切都能...
要当易人真的不简单...当神的儿女~~这一条道路也不那么容易走...背起自己十字架的路更加坎坷难行...但请不要忘记...一旦我们肯降伏,放下自己单单的倚靠神...那么在神那里肯定是没有难成的事...

我知道说得容易,要做到不简单...可是我们真的无从选择...除了依靠交托...还是只有倚靠和交托...答应你,我会一路陪伴着你,一起挨过来.

沮丧的话,我们就不要多说...相信<他>也真的不想听到...没有幸与不幸...因为当他选择你的那一刻,他已经认定一切将无怨无悔...不是吗???


你们一直跟我道歉,也一直从复的说:礼物~~其实已经预备好,还包得很漂亮,可是要下次才送上...
当时我很想告诉你们,我要的依然跟当年所要的~~~一模一样......就是~~~什么礼物都不想要...只要<他>从获自由...只要<他>平安健康回到我们当中...这一切才是我们都渴望拥有的不是吗???

生日...还能等明年才一同庆祝...我不介意等待...但我...好在乎你们一家人的感受...也在乎你们的难过.....................

让我们一起同心同行吧!让我们一起单单依靠着上帝吧!上帝~真的是公意和信实的!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他都知道...只是他有他的安排和时间,我会一直为你们代祷,上帝必定会聆听...

当然也会为他代祷...深信上帝必定会引领<他>,会打开他的耳朵和心门!!!
我们一定要在这件事情上见证和荣耀神的名...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